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

阅读:0
听报道

如果你去過Gloucester Green每周三的農夫市場,那麼也許你見過那裡的蘇格蘭海鮮攤。

沒錯,蘇格蘭西海岸出產上好的海鮮,在蘇格蘭各個城市的大小餐廳、酒吧都能品嘗到新鮮的魚蝦扇貝。
英格蘭雖然也有沿海城市,但海鮮並不出名,哪怕在樸茨茅斯這樣著名的海軍基地,排長隊的海鮮餐廳依然是來自蘇格蘭的連鎖店:Loch Fyne。

Loch Fyne創始於1998年,如今在英國已經有41家連鎖店。牛津的這家在Jericho。
室外白色的桌椅襯著藍色的招牌和色調顯得十分清爽,進門之後就能聞到新鮮海鮮特有的味道:

室内图景

推薦開胃菜是牡蠣。

photo 2photo 1

光這麼吃就足夠鮮美,配辣汁、檸檬汁、香蒜則更夠味。

主菜可以選surf & turf海陸雙拼:蘇格蘭除了海鮮,還有著名的安格斯牛肉。
牛排另加牛骨,啜一口濃鬱骨髓,碳烤牛肉嫩而韌。

photo 3

photo 4

烤龍蝦帶著天然芝士香,肉質鮮甜。

也可以選擇seafood platter海鮮拼盤,40多鎊包括整隻龍蝦或海蟹,是可以吃到過癮的。

海鲜拼盘 龙虾牡蛎

每次想念蘇格蘭的時候都會來這里叫上半打牡蠣一解鄉愁。一口氣吃完之後,再翻閱餐廳里擺放的有關蘇格蘭旅行的手冊,胃滿心安,好像又回到那個山光闊美的地方。

店裡還可以買新鮮的海鮮回家自享。

55 Walton Street, Oxford OX2 6AE
01865 292510

Restaurant review series for 牛津微生活

 
话题:



0

推荐

郭婷

郭婷

15篇文章 5年前更新

文章